作文 我战胜了___(600字)
答:掌握了技巧的我转得越来越快,一次竟能转二三百个呢!终于到了那天了,我和姐姐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结果我以328比302获胜!耶!这下姐姐也真心佩服我了,向我竖起了大拇指:“真厉害啊!”听得我心里甜滋滋的。我不仅战胜了挫折,还懂得了遇到挫折就是要坚持,这样才会离成功的道路更近。
答:我战胜了困难 在人生的过程中,困难是不可避免的,自然我也不能例外。但是我会用一颗乐观的心灵去对待,面对着所有困难的挑战。逐一克服!下面我就为您讲一讲关于我是怎样战胜困难的事情! 至今我还清晰的记得,那是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去宝塔公园的儿童玩乐场所游玩,那里面有一个冒险者乐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