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读后感30字
答:我觉得尼尔斯还乐于助人,他的优点好多啊,我要向他学习。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读后感30字 篇8 在暑假中,我认真读了《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书中的小主人是被小精灵变小的尼尔斯,他家的白鹅带尼尔斯,竟神奇的飞上天和大雁们一起旅行。一路上,他在各种动物的帮助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尼尔斯...
必须由爸爸来告诉孩子的这“四句话”!
答:不要对我和你妈妈有任何怨言因为我们已经尽力地给予你一切。你可以哭,但是不要怂不轻易地认输。 第三句: 督促你学习,是希望你未来的人生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永远都不要假装自己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第四句: 生命只有一次,保护好自己身体才是根本。我和妈妈不会陪着你一辈子的,所以你要尽早的去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