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三:母爱伴我成长“有一天,她的羽衣不见了,她换上了人间的粗布———她已经决定做一个母亲。”这是台湾女作家张晓风的散文《母亲的羽衣》中的一句话。每每读到这里,我就会想起呵护我长大的母亲。天寒屋冷,我的手脚总是冰凉的。同母亲睡在一起,手脚总爱伸进母亲的被窝,冷冰冰地触在母亲热乎乎的皮肤上,母亲...
母爱伴我成长的作文怎么写?
答:主题:母爱伴我成长母爱是人生中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母爱像一条长河,流淌在我们的生命中,滋润着我们的成长。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母爱一直伴随着我,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力量。母爱在我成长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母亲就已经在为我的未来铺路。她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