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心得读后感
答:《活着》讲述一个人一生的 故事 ,这是一个历尽世间沧桑和磨难老人的人生感言,是一幕演绎人生苦难经历的戏剧。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活着》 读后感 范文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活着》心得读后感1 “人为什么要活着”这个问题也许很多人都思考过。不同的人可能有不一样的答案。有的人说要为父母、家人而活着;...
《活着》读书笔记摘抄及感悟
答:《活着》写出了人们对苦难的承受能力,写出了苦难对世界灾祸乐观的态度。他让我真正知道——活着本身就是艰难,而延续生命则是更深的艰难。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不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活着……《活着》读书笔记摘抄及感悟2 “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这句经典我相信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