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好久没见姥姥了,本来以为会哭闹,没想到,我走时也没哭,还给姥姥跳舞 。2.扭扭车           新入了一个扭扭车,潇宝非常喜欢,吃奶还要扭扭车。3.读书         喜欢鼠小弟,一晚上全是鼠小弟。抱抱鼠小弟,打发鼠小弟睡觉。
幼儿教师读书心得及感悟【5篇】
答:以下是 为大家精心整理了幼儿教师读书心得及感悟【5篇】,供大家的阅读。 【篇一】幼儿教师读书心得及感悟 《童年的秘密》其中一段是这么说的:人们对儿童心理上的创伤仍然知之甚少,但是他的伤痕大多数是由成人无意识地烙上去的。这些创伤,几乎全部都是因为我们不了解儿童的心理所造成的,我们自以为是为了孩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