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将亮19217319263:    《草房子》读后感
姬佳窦:      :[答案] 金色的草房子,苦苦的艾叶,静静的大河,一望无际的芦苇花……就是油麻地那里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孩子:顽皮、聪明的桑桑,秃顶的陆鹤,坚强的杜小康以及柔弱、文静的纸月……这些都出自于曹文轩伯伯的纯美小说几乎是从一开始,我就喜...
姬将亮19217319263:    《草房子》读后感--姚欣妍 -
姬佳窦:      :[答案] [《草房子》读后感--姚欣妍]在这些天我读了《草房子》这本书,《草房子》读后感--姚欣妍这本书的作者是曹文轩他用诗一般的的语言把那块麻油地描写成一幅美丽的画这里面主要介绍了桑桑、陆鹤、纸月、细马和杜小康这五个少年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