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2009-11-14 初二说明文 我的小天地 416 2007-01-24 初二说明文我的学校 594 2009-12-05 关于桥的说明文和记叙文 118 更多关于说明文的知识 > 网友都在找: 关于莲的说明文 写莲的说明文 关于莲的散文 用托物言志的手法写一篇关于莲的散文 关于莲的说明文200字 正在...
说明文作文素材两百字左右?
答:我最喜欢的动物——小兔子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有优雅高贵的梅花鹿,有睡美人考拉(树袋熊),有海底将军虾……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还是小兔子! 小兔子有一身洁白如雪皮毛,摸起来毛茸茸的;头上插着两片树叶似的耳朵;两颗眼珠又红又亮,像两颗红宝石;一个特别的三瓣嘴,可爱极了!小白兔最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