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想象乐园读后感
答:我的乐园是一个炊烟袅袅、依山傍水、鸡犬相闻的地方,这个地方是姥姥家的院子。院子的西北角有一棵桃树。你别看它矮,它长得可有精神了,枝繁叶茂的。一到秋天,结了许多桃子,又大又红,可甜啦。在桃树的旁有一个狗窝,虽然不怎么精致,但却非常的温暖。这还是我和姐姐专门为小狗狗量身定做的。
我的梦想,我的乐园读后感
答:我的梦想,我的乐园读后感 我读这篇充满对童年回忆的散文,正如读着发处鲁迅先生心底的那份热爱自然,向往自由的童真童趣突然间,我仿佛看到了幼年的鲁迅趁大人不注意,钻进了百草园他与昆虫为伴,又采摘野花野果,然后与玩伴一起捕鸟,但由于性急,总是捕不到很多;他又常听保姆长妈妈讲故事,因而非常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