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鹏可18921912839:    以端午节为话题初二作文
潘鹏可18921912839:    中国人过端午节,只是为了纪念屈原吗?我们为什么要纪念屈原?那么对?
干蔡饱:      : 端午纪念屈原为了纪念他的民族气节,纪念屈原,其实并不是屈原投江自杀,而是他那种精神,面对着国家、民族的灾难,我要起身抗争,我要保持一种民族的气节,我要保持一种清白那么屈原说的话,不是像我们老百姓这么容易理解,那就是“粉身碎骨魂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有千千万万的屈原就是一种对国家、对民族的热爱、维护所以这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为什么要纪念屈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