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纪念屈原作文
答:今天是端午节,端午节最初是为了纪念古代诗人屈原。屈原在中国已经被神话了,我质疑这些被神话的人物。 按百度搜索结果,屈原的百科名片是: 屈平,字原,通常称为屈原,又自云名正则,字灵均,汉族,战国末期楚国丹阳(今湖北秭归)人,楚武王熊通之子屈瑕的后代。屈原虽忠事楚怀王,却屡遭排挤,怀王死后又因顷襄王听信谗言...
端午节为什么要纪念屈原?
答:之后,为了寄托哀思,五月初五人们荡舟江河之上,逐渐发展成为后来的龙舟竞赛。虽然据考证早在春秋战国时期,端午节就初具雏形,吴越划龙舟划了3000多年,中原挂艾蒿也有3000年了,都比 屈原要早上1000年。那么,为什么人们要在端午节纪念屈原呢?因为是屈原的爱国心。面对着国家、民族的灾难,他保持着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