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闸饲15982143679:    写书包的作文六百字
钱罡徐:      : 书包是我们学生不可缺少的伙伴,有了它的帮助,我们的学习用品有了它们自己的小天地我的书包特别大,四四方方的它是双肩带的,背上它不至于让我很吃力,正面还有卡通图案史努比,醒目极了,它不仅漂亮,而且功能齐全,里里外外十几个口袋,各有各的用途. 打开书包盖,正面有有个正方形的小袋子,可以放一个塑料杯里面分成三层,第一层放语文、数学、英语等课本,第二层放作业本练习册之类的,第三层放文具,一点也不乱. 书包每天陪着我,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我总是小心翼翼的、地保管着它,总怕沉重的负担压垮了它.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书包和我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它给过我许多的信心和力量,让我一次次地战胜困难,取得胜利,我最爱我这个既漂亮又给我力量的书包了.
居闸饲15982143679:    书包的自述 作文 600字 -
钱罡徐:      : 嗨,大家好,想知道我是谁吗?我让你们猜个谜语,你就知道了:“身穿彩色衣,每天饭量大,肚里装知识,功劳真不小!”不知道?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吧谜底是书包说到书包,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它是我们小学生上学所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