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玩具的作文
答:我家虽然有很多娃娃,但我最喜欢的是小兔子娃娃,别人都说我家的兔子娃娃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从我看见它的第一眼起我就再忘不了它了!二年级玩具的作文 篇5 我有许许多多心爱的玩具,唯独我就喜欢一个玩具不倒翁。这个不倒翁可有趣了。小小的头,大大的肚子,好像一个刀枪不入的葫芦娃。
二年级描写小兔子写话
答:二年级描写小兔子写话具体如下可供参考:一、写话 1、我养了一只小白兔,我给它取名叫小黑白。因为它有着雪一们洁白的毛和花形黑色的斑纹。小黑白那胖乎乎的小白脸上镶嵌着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三瓣嘴上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看起来十分神气。2、小黑白很活泼,它爱到处跑,而且跑得很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