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玛油19334602129:    描写文具的文章200字
巴送秋:      : 怎样描写文具盒 从表到里,从上到下兼容:从整体到局部. 写作步骤:分3—5个自然段段来写 1、开头点题: 例如: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学习上的小帮手我非常喜欢它. 2、外形美观: (1)什么形状的,具体的长宽高是多少....
莘玛油19334602129:    二年级看图写话漂亮的文具盒 -
巴送秋:      : 我有一个铅笔盒,它是我《三字经》知识竞赛考的好,老师奖给我的我喜欢我的铅笔盒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颜色是绿色的盒盖上面有一个小女孩在玩溜溜球它有三层,第一层放铅笔﹑勾线笔、红笔第二层放着直尺、三角尺第三层...
莘玛油19334602129:    描写物体的文章70字左右 -
巴送秋:      :[答案]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就是天天陪伴我的--文具盒文具盒整体是小车形的,蓝色,前面画着米老鼠和它的小伙伴,中间画着小狗滑滑板车呢打开文具盒,盒盖上有两个透明的塑料玻璃窗文具盒里面分上下两层,第一层我放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