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直尺橡皮擦文具盒写作文
答:钢笔直尺橡皮擦文具盒作文写作思路:开头介绍文具盒的基本情况,如外观、颜色等,并表达对它的喜爱和重要性。主体段落可以从钢笔开始描述,如笔尖锋利、书写流畅等,以及使用钢笔时给你的感受和想象。接着描述直尺的作用,如帮助画直线、准确测量等,可以补充一些具体的例子或故事,突出直尺在学习中的重要性。结尾总结文具盒中...
你最喜欢的文具是什么写话二年级
答:你最喜欢的文具是什么二年级写话如下:想必大家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文具。我最喜欢的文具就是我的第一支钢笔,它可是我家的传家宝,它已尽忠职守的陪爸爸度过了三十年的时光。爸爸还是小学生时,它就是爸爸最好的朋友。虽然现在它的年纪很大了,但是它给人的手感还是超棒,超滑。难怪我第一次拿到它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