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芸傅15099431941:    二年级日记
充涛待:      : 今天中午,我在花园里玩,无意中发现了一群蚂蚁正在搬家我坐在凳子上,看着这些小不点,它们一点儿也不怕我,仍然搬着食物,我心想你这个小东西竟然不怕我,胆还真大,我在它们面前可是巨人呀,嘿嘿!它们还不知道我这个巨人看着它们这些食物有大有小,小的举,大的拖,更大的两三个在一起抬,它们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一个也不偷懒我看着这些蚂蚁,心想一定要向它们学习,团结就是力量.
孙芸傅15099431941:    小学生二年级日记81个字 -
充涛待:      : 那一天,我一来到外婆家门口,就闻到表弟表妹们的欢呼声,“过年啦,过年啦”令心感高兴一上楼,只见大人们忙得不可开交煮饭洗菜炒菜……活儿滚滚而来小孩们也不例外,帮这帮那的,就连平日饭来张口,一来伸手的小公主小表妹都变得勤快了我看到后,连忙加入“忙活队伍中去”.看,小表妹正把锅摆在煤气炉上面,她用力地按了一下开关,猛火一喷,“啪”的一声,吓得她蹦了起来逗得外公哭笑不得饭菜陆续摆满了桌面,有颜味诱人的六味菜鲜嫩易脆的小笋条香气扑鼻的玉米酥……多不胜举,味不胜提/特别是那香气扑鼻的玉米酥,香酥中带着甜软,油腻中带着清香,爽极了,妙极了也难怪一上桌,三两下子,盘子就空空如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