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二年级作文
答:每天一有空,她都会打开手机看看淘宝,看看唯品会,时刻准备再购买自己看上的东西,家里的快递都快堆成小山了,现在全家人最大的愿望就是我妈妈能有所悔改,我也希望妈妈看到我的写话能够戒掉网瘾。跳绳二年级作文 篇4 今天下午,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在操场上进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跳长绳比赛。比赛前...
司都琬18294657171:    跳长绳的看图写话怎么写? -
顾扶雄:      : 下课的时候,小朵、小美和小机一起到操场跳绳小美和小机负责甩绳子,小朵来跳他们心里都非常开心,就这样完了整整一个课件.
司都琬18294657171:    看图写话小朋友跳绳把树打断了怎么写 -
顾扶雄:      : 一天,小明拿着跳绳兴高采烈地下楼去玩小明来到公园,只见他手甩一下,脚也跟着跳一下,就按着这样的节奏,小明学会了跳绳,可是他跳着跳着,忽然发现旁边有棵小树快断了,他心想:这可怎么办啊,小树倒了,就会压到人!哈哈,有了!我不是有一根跳绳嘛,用绳把快断了的地方绑住,不就行了于是他用跳绳一圈一圈把小树绑牢瞧,小树又像一个小士兵一样挺拔起来了!小明哼着小曲儿,高兴地回家了.
司都琬18294657171:    看图写话 小白兔跳绳 -
顾扶雄:      : 一天早上,小白兔在跳绳跳了一会儿,大象看见了小白兔,大象就跑过来看小白兔问大象你来干什么大象说:“我在散步刚好经过这里”小白兔叫大象我们一起跳绳吧!大象摇了摇头我不会那你会什么,我会抽水刚好被风伯伯听见了,你们各有各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