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丽肤18630394550:    过年的作文二年级
桂实解:      : 过年了,过年了!早就盼望着过年新年老人带着欢乐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的脸乐开了花过年了,大家都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烟花,冲到门外,高高兴兴地点燃了引线啊,多么的美啊!天上顿时开出了一朵光彩夺目的鲜花,天空被染的格...
魏丽肤18630394550:    新年趣事二年级作文|00字 -
桂实解:      : 春节见闻除夕的夜幕渐渐降临了,大地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漆黑的天空中跳出了几颗小星星,它们像顽皮的小孩子一样,再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正在贪婪地观看着人们合家团圆的热闹场面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灯火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