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最喜欢的事情,是在午后,坐在书桌边,与好书交谈。也许有人说,再好的书都是死物,又怎么能交谈呢?可是对我来说,每一本好书的体内住着一个智者的灵魂。书是由人而生,而好书是由智慧而生的、由灵魂而生的,居住着智者的灵魂。智者有着自己的骄傲。有的人看不懂好书,觉得好书枯燥而又乏味,...
慎萱屈13836765546:    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师恩难忘 -
钮伏倩:      :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的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现在我特别珍惜与您相楚的日子,因为再过二十多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朝夕相楚的老师了三年来,你给了我多少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