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白兔的说明文200字
答:写小白兔的说明文200字如下:小白兔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以其温顺、可爱的外表和温和的性格而受到人们的喜爱。小白兔是一种哺乳动物,属于兔科。它们通常具有长耳朵、大眼睛、短鼻子和长尾巴,身体呈白色或灰色,有时耳朵或身体上会有不同的颜色标记。小白兔是草食性动物,它们主要吃草、蔬菜、水果和...
小白兔用说明方法写一篇说明文
答:小白兔用说明方法写一篇说明文:我是一只小兔子,他们说:狡兔有三穴。但是,作为一只聪明绝顶的兔子,我可不只三穴哦,想知道我到底有几穴吗?那就来看看吧!在一个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上午,我的“领地”突然被几个“不速之客”入侵了。我借着杂草的遮挡,悄悄地看着那几位“不速之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