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兔子的说明文400字
答:兔子是常见的饲养小动物。它的祖先是分布于欧洲、非洲等地的野生穴兔,现在世界各地均有饲养,有很多品种,比较优秀的有比利时兔、细毛兔、安哥拉兔等。 兔子的体毛为白色、褐色等。我更喜欢白色的,因为它看上去很纯洁,没有丝毫杂念。它的耳朵很长,能够灵活地向声源转动,听觉灵敏,而且由于布满毛细...
兔子说明文五年级?
答:有趣的兔子 小兔子喜欢待在草丛里,两条有力的腿立在草丛中,两只红眼睛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前方,两只耳朵警惕地四处摇摆着,就像是一位小卫兵在站岗,有趣了!小兔子最喜欢在草丛中玩耍了。我把它们放进极草丛中,它们立刻就像着了魔一样,在草丛中狂奔起来,它们在草丛中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