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过程作文
答:他用自己的坚持告诉人们,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得失,被他看得很轻、很轻。于是,他得到了,挑战运动生命极限的快乐。 享受过程,才能活在当下,体味生命。林黛玉,是中国古典文学中的经典形象。这个人,不喜欢热闹,理由是每场聚会都会有结束的时候。因为聚会结束后会冷清,所以干脆不要聚会。她不知道去享受聚会过程中的...
表达开心快乐的诗句或名言
答:名言: 1、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布雷默 2、世界上没有比快乐更能使人美丽的化妆品。——布雷顿 3、只有信念使快乐真实。——蒙田 4、人生最大的快乐是致力于一个自己认为伟大的目标。——萧伯纳 5、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本生 6、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