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刘星19383469913:    ……二三事的作文
隆试玉:      : 郭蕾同学二三事 她不是太阳,只是众多星辰中的一颗,可她依然发光发热,为天空增添一份美丽;她不是大海,只是山间中的一条小溪,可她依然欢快地流淌,为幽美的山谷增添一份生气她就是她——郭蕾. 郭蕾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因为...
左刘星19383469913:    《 - ----二三事》作文 -
隆试玉:      : 同桌二三事 她,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头发乌黑发亮,嘴巴和鼻子小巧,头很小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同桌—张莉. 哈静是一个天真、可爱又文静,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她非常喜欢学习她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一句悄悄话也不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