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介绍台灯 我是一个小台灯,我和别人台灯可不一样,我有三十二只小眼睛呢!不像别的台灯对人的眼睛有伤害,我还有一个大肚皮,中人谁按一下我的肚皮,我的眼睛就会发亮了。在我的肚子上有一个小灯,当我没能量时,它就会一闪闪地告诉我的小主人。我还有一个长长的黑脖子,可以任你自由移动,想...
台灯的说明方法
答:用上面一种说明方法写一两句话,介绍你熟悉的一种事物。 拜托了!牵牛花长的很独特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喇叭。虽然它不像玫瑰花那样艳丽,也不像牡丹花那样高贵,可它的美还是有灵性的 584赞·2,595浏览2019-11-10 用以下几种说明方法介绍你熟悉的一件物品。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样又好吃又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