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东西描写作文小练笔
答:3. 选取大自然中的一种事物写一个两百字左右的小练笔 1, 有着树林的地方,正当你看的专注的时候,半空中,一个黏柔的东西随着微风缓缓浮动,再如春雨般细细碎碎地飘落。 仿佛是注定好的,它随着微风在我们眼前慢悠悠的落下,我伸出手去接它时,它轻轻的擦过我的手掌心。这个东西是——蒲公英。 那一瞬间,好像感觉...
用问话作开头说一段话向别人介绍一种事物?
答:写作思路:故意先提出问题,明知故问,自问自答。运用设问,能引人注意,启发思考;有助于层次分明,结构紧凑;详细的介绍一下你要描写的事物的特点。正文:你喜欢小兔子吗?我很喜欢小兔子。兔子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圆圆的小脸上,镶着一对红宝石似的眼睛,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