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二年级作文
答:我用手轻轻敲打笼子,想引起它们的注意,只见它们歪着脑袋看了我一眼,嗖的一下钻进了厚厚的木屑里,难道是我的长相吓到它们了?可爱的小动物二年级作文9 猫,是一种古怪的动物。它的性格说好也不好,说坏也不坏。好的时候,它会来到你的旁边给它挠痒痒,它还会自己解闷;它不好的时候,你说...
用说明文介绍一种常见的动物
答:用说明文介绍一种常见的动物如下:文章一:松鼠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象搽过油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漂亮松鼠喜欢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十分机灵只要有人触动一下树干,它们就躲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