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500字作文介绍一种物品
答:介绍一种物品500字(1)新型玻璃 我向大家介绍几种新型玻璃,它们各有各的功能。先向大家介绍一种玻璃,它叫做“海洋探索玻璃”。这种玻璃可以让你在家看到海洋里的景色。玻璃里有着接收装置,还有着屏幕,可以把海洋里的情景通过接收装置接收过来,然后再在屏幕上播放出来。这种玻璃人们在家里都可以使用,...
介绍一种生活物品说明文5篇
答:介绍一种生活物品 说明文 1:我是一只小蜜蜂。我们蜜蜂是过群体生活的。在一个蜂群中有三种蜂:一只蜂王,少数雄蜂和几千到几万只工蜂。我就是这千万工蜂之一。我的母亲就是蜂王,它的身体最大,几乎丧失了飞行能力。这没有关系,它有千千万万个儿女,我们可以供养它,也算尽了孝道吧!在我的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