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食物作文
咸杨尹:      : 油炸臭豆腐这是江南冬天特有的地方小吃小的时候,一放学就往街上跑,当然,这是在口袋里有几个钱的时候穿过小巷,翻过小桥,就可闻到油炸臭豆腐的香味经营油炸臭豆腐的是个瘦瘦的老人,眉毛胡子全白了,他总是挑一副担子,...
明疮子13019082195:    介绍一种喜欢的美食250 -
咸杨尹:      : 我喜欢的一种美味 —咖喱饭 我喜欢的美味食品有很多,如牛肉粉、豆腐果、灌汤包、酸汤鱼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妈妈亲手做的咖喱饭. 那是去年国庆长假的一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在家里看电视,看到电视中播放的美食节目,我吵着让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