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林应15566688583:    一种食物400字
殳彪毅:      : 我喜欢的菜有很多,如:水煮鱼、红烧肉、糖醋排骨、小鸡炖蘑菇......但在这其中我最爱妈妈做的“麻辣排骨”.麻辣排骨的味道很好,你一旦吃上了,就舍不得停下来虽然辣,但很有嚼劲,很Q弹哦!其实,制作麻辣排骨的步骤还挺简单的...
项林应15566688583:    介绍一种美食美食作文400 -
殳彪毅:      : 美味米线过桥米线是云南的风味小吃,我对它是情有独钟,这不,刚上完课妈妈便带我到路边的一家米线馆去吃米线. 店主先随手抓起一把事先准备好的米线,放在漏勺里在开水里烫上2分钟热气腾腾的米线就出锅了. “来啦!”我兴奋地喊...
项林应15566688583:    200 - 400字介绍一个菜 -
殳彪毅:      : 佛跳墙 福州传统名菜居闽菜之冠,为福州聚春园菜馆厨师郑春发所创,已有110多年的历史“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故名“佛跳墙”.该菜用料考究,刀法精致,烹制程序严格选用鱼翅、海参、鸡脯、鸭肉、猪蹄筋、羊肘、干贝、鲍鱼、鸽蛋等30多种主要原料,经过分别处理,配以香菇、冬笋、香葱、姜片、冰糖、茴香、桂皮、料酒等多种佐料,放进盛过绍兴酒的酒坛中,坛口用纸密封,再用盖子盖紧,用旺火烧沸后,改用文火慢煨由于几十种原料、配料煨在一起,既有共同的荤味,又保持原料各自的特色,香味浓郁,嫩软鲜美,荤而不腻,又具有补气养血,温肺润肠,治虚寒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