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说明文
答:狗的说明文3 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可爱的小狗。这只小狗是一只哈巴狗。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缎子一样油亮光滑,胖嘟嘟的。脑袋上长着两只小耳朵,耷拉着。白净的脸上嵌着两颗“黑葡萄”,一个湿润的小黑鼻和一张“樱桃小嘴”,外加四条粗而短的小胖腿,说有多可爱就有多可爱。为此我给它取名为...
程刷姚15021922580:    关于狗的说明文 -
井禄审:      : 小狗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乖巧,通人性,很讨人喜欢狗毛的颜色以黑、黄、白为主黑的紧守家门,凶猛无比黄的漂泊流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而白的却温顺可爱,纯洁活泼,言听计从,适合居住在楼房里的人伺养. 它的耳朵就像一个接收器一样灵敏,不管你在方圆100米内的任何一个地方叫它,它都能朝你所在的方向奔来狗的嗅觉也很了不起,即使你把它丢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它也能找到你. 睡眠是恢复体力,保持健康必不可少的休息方式狗每天都需要14到15小时地睡眠,它们不是一次就睡足,而是分成几段狗的智力大约是人的四分之一,如果经过良好的训练,它们将会非常优秀.
程刷姚15021922580:    五年级作文 小狗 类型:说明文 字数450字以上 -
井禄审:      : 小狗说明文 狗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乖巧,通人性,很讨人喜欢狗的叫声响亮,不大不小,而是中气十足它们的颜色丰富,有灵敏的器官狗的生性灵活,如果你仔细观察了,就会觉得非常有趣狗毛的颜色以黑、黄、白为主黑的紧守家门,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