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陶醉了的作文
答:在我的班级里,有这样的一个人,他是个书呆子,他经常看书,这个人他到底是谁呢?跟我到下文去看看吧! 有一次,我们找他去踢足球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拒绝了。只见他手里拿着一本书——《西游记》,我说“《西游记》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多玩玩足球呢。”他说“不不不,与其天天出去玩,不如多...
怎么以他陶醉了写一篇作文?
答:落霞,余晖。清风,徐来。风铃,乍响。紫色,心情。调上一杯纯正的Cappuccino,陶醉在我的怀旧思绪中……怀旧的思情大抵如此罢,淡淡的思绪加上浓浓的忧愁,犹如咖啡中加点糖,那么怀旧不再是苦涩的了,而是伴有一丝甜蜜。我倔强的认为人是有今生前世的,此刻的生命只不过是历史的瞬间,犹如天际般的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