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司蓉:      : 劳动最光荣 以前场听长辈或书报上赞美那些社会最底层的劳动人民,往往是漫不经心,只当耳旁风,并没有什么深切的感受和体会直到有一件小事打动了我,是我真正体会到了这一层含义! 那是2004年的夏天,太阳正尽情的释放着它那火热...
赖司蓉:      : 一谈起劳动我便想起了"粒粒皆辛苦"的农民伯伯. 今年由于重庆闹了一次百年不遇的旱灾所以很多蔬菜都枯萎死了. 今天妈妈一bai大du早就起床去菜市场去抢购少量的蔬菜到中午妈妈弄了一大桌子的菜可我觉得一点都不好吃,而妈妈却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