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小学生写作文三百字
答:3. 小学三年级作文,三百字左右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男孩。 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是小老虎的眼睛一样炯炯有神。我的身体特别健壮,见到我的人都说:“嗬,这个小男孩可真结实啊!” 我很会讲笑话。 有一次音乐课上,省下来一点时间,老师让同学们讲笑话、猜谜语。终于轮到我给大家讲了。 我大跨步走到前面,心想...
章追陈18541644989:    优美文章300字左右的 -
丁索采:      : 在家门前那堵不倒的竹篱笆上,我将自己攀援成一株不忘的牵牛,芬芳家里的每一道墙缝;我将自己生长成一棵翠绿的小草,清爽家中的每一双眼睛. 在家门前那株挺拔的古藤树上,我将自己羽化成一只快乐的百灵,飞入一个个洁净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