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以裘18636023738: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
聂蚂凝:      : 我战胜了困难 ,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有信心、决心去战胜!记得以前,我的语文成绩并不那么优秀,总是上不了90分,在82与88之间徘徊在期末考试时,语文成绩不高,而降低了总分,拿前3名当时我着急,老师多次找我谈话,说...
巢以裘18636023738: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初中作文 -
聂蚂凝:      : 我是一个骑车高手,可以绕开不同的障碍物每当看见学骑自行车的人时,便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学骑车时的艰难过程. 我十分好胜,看到表哥骑着车子到处转,我羡慕万分,暗下决心要和表哥一比高低但由于妈妈怕我摔坏新车,因此,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