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可以参考以下这篇文章金秋十月我为祖国放歌 作者 雨霏霏 十月的金秋硕果累累,十月的欢歌声声不断, 十月的花开万紫千红,十月的江河澎湃壮观。 今年的十月,是中国华诞60年的时刻,你看我的祖国,田野五谷丰登,青山郁郁葱葱,江河渔舟唱晚,城市璀璨霓虹。东西南北中,五十六个民族唱着那首激荡人心的歌...
有关诚信的作文怎么写,两千字左右的
答:闪光的承诺 《庄子》上有一个故事:尾生与女子约,女子三日不至,遇大雨,尾生抱柱而死。每次想到这个故事,总让我回肠荡气,感慨不已。君子言必信,行必果,尾生该是一个君子了,一个人格魅力光芒四射的君子。为了那一个或许并不怎么重要的约定,为了践行自己的诺言,虽然用生命的绝唱来捍卫它。尾生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