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xx的自述说明文
答:黄河的自述 我叫黄河,我想中华民族没有不认识我的吧,人们都称我为“母亲河”。我支持着黄河两岸居民的生活,但是人们不但不保护我,而且还加害于我。我整天都被人们造成的污染包围着,变得失魂落魄。工厂里排出的污水直接就侵蚀了我的身躯;人类造成的白色污染也都从“天”而降;他们的乱砍乱伐使泥沙不...
以《╳╳的自白》为题,写一篇说明文.300~500字(动物的)
答:兔子自述 小故事网 |时间:2011-06-27 大家好!要问我是谁?我就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远看像个小雪球,蹦来蹦去,像个装了弹簧的小绒球!头上一双耳朵像两根天线,“V”字形的鼻子上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身体像枚超级大枣核,短短的尾巴像毛茸茸的小绒球,双脚被长长地毛覆盖着。别看我长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