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每到端午佳节,江南一带都有吃粽子,赛龙舟的习俗。这是我国人名对伟大的政治家和爱国诗人——屈原的纪念。于此同时,我非常高兴。屈原是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屈原,名平,“原”是他的字。公元前340年出生于楚国的一个贵族家庭。青年时期,为了掌握渊博的知识,他如饥似渴的阅读了大量有关天文。地理...
'如果屈原不死"为开头
答:这是一个半命题作文的题目,根据题目的要求,是要求根据个人所学习的有关屈原的知识来赞颂屈原为民请命,不怕牺牲自我的精神,从而延伸到现实生活中,写出现实意义,这样的文章应该如下写作才算是扣住主题,举例如下:假如屈原不死的话,那会怎么样呢?这是个假设,可是我喜欢玩味一下在这个假设下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