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站的故事作文
答:看到了一个老奶奶。我想起了老师的教育。站起来把座位让给了老奶奶。 『伍』 公交车上的故事续写作文 在一次公交车上,我经历了一件令我终生难忘的事。 那一天,下着淅沥沥的小雨,我急着上学,一辆976公交车终于驾驶过来了,那时正是上班高峰,车上座无虚席,活像沙丁鱼罐头。我好不容易挤上了车,摸了摸口袋没...
如果在公交车上发现了小偷,正确的处理方式是什么?
答:碰到这种事情一定要理智还要机智,盲目地大喊只会适得其反。公交车上的小偷一般都是惯犯,而且还是团伙作案,行窃时有人打掩护,大喊大叫,或许帮助别人避免了财物损失,但是自己可能会遭受财务乃至于身体上的伤害,可以假装认识,过去打个招呼:哎,✘✘✘真巧,好久不见,最近在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