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500字
答:关爱是一盏明灯 关爱是一盏明灯,照亮了人们前进的道路;关爱是一艘小船,把人们带到爱的彼岸;关爱是一把火,温暖了人们的心。随着关爱的脚步,我轻轻地打开记忆的闸门。记得那一天,天空乌云密布,雷公敲锣打鼓,闪电雷鸣。眼看一场骤雨就要来临那时,我和妈妈正在外婆家做客呢。突然看见老天爷裹上了...
人教版六年级语文上册第五单元作文,字数500字左右
答:人教版六年级语文上册第五单元作文,字数500字左右 题目小木船是用书上的开头: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子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 题目小木船 是用书上的开头: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子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