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您好,市长,在下屈氏字原,久仰久仰,我很愿意为此演讲!”他很愉快地答应了。屈原跟着市长走进了大楼,让屈原坐在椅子上,拿着话筒开始演讲:“各位市民们,您们好!我是屈原。今天,我是来给大家演讲的。我是楚国一名官员,对怀王忠心耿耿,得到了怀王的信任。后来,上官大夫靳尚趁我为怀王拟定宪...
焦变径19564469313:    求一1000字左右的评价屈原的作文 -
赵饰差:      :[答案] 屈原,战国末期楚国人,杰出的政治家和爱国诗人名平,字原楚武王熊通之子屈瑕的后代丹阳(今湖北秭归)人. 屈原一生经历了楚威王、楚怀王、顷襄王三个时期,而主要活动于楚怀王时期这个时期正是中国即将实现大一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