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阳秋天的作文小练笔200字
答:我们来到了田野,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高粱涨红了脸,玉米露出了金黄饱满的牙齿。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只有梧桐树的叶子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小动物们也忙碌起来了:青蛙加紧挖洞,大雁、小燕子飞...
小练笔:你想变成什么?为妈妈做些什么?模仿金色花,作文
答:如果我是一朵金色花,我想为妈妈默默地散发出芳馨的花香,让她消解一天的疲劳,放松心情,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假如我变成一把小伞,我要在下雨天为母亲遮风挡雨。假如我变成了七色花,我要竭尽全力实现母亲的愿望。假如我变成了大树,我要在夏季为母亲遮阳。假如我变成一幅手套,在妈妈洗衣刷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