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霭恒19398208455:    小台灯作文四百字.
文泊翠:      : 我的小台灯我有一个银灰色的小台灯猛一看,像一只姿态优美的长颈鹿椭圆形的底座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对“八 字形的黑色亮片多想我们国宝大熊猫带着的一幅墨镜呀!黑色的开关按钮,就像我们大熊猫那又圆又润的鼻头它圆柱...
昌霭恒19398208455:    我的小台灯作文500~6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文泊翠:      : 我的小台灯在我的书桌上,摆放着一只可爱的小台灯,它是妈妈从大润发买回来的小台灯是用塑料制成的,周身都是粉红色的,显得格外嫩它的头上有一个盖子,这是可以打开的,当四周很暗时,我们的眼睛在台灯下面就会很疲劳,这时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