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纪全17548227258: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桑侨剂:      : 去百度文库,查看完整内容>内容来自用户:雍震迪娜1、秋天的景色 秋天到了,农民伯伯们辛劳了一个夏天,终于可以收获了. 你看无边无际的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漫山遍野的玉米金灿灿的,红红的高粱笑弯了腰农民伯伯看着这一丰...
糜纪全17548227258:    三年级作文写秋天的景色怎么写 -
桑侨剂:      :[答案]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没有冬天那么美丽可是,它在我心中却是最美的.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艳丽,可它有一种颜色是天下一绝的——红枫叶只有在遇见秋天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