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你的每一句话,都能让我铭记在心,你的每一个笑都能让我的心泛起漪涟。你的每一次关心都让我幸福的想把时间留住。每一次想你,每一次想你的笑,想你开心的样子,想你害羞的样子,想你小女人的样子,想你小孩子气的样子,想你生气恼火的样子,都深深的映在我的眼里,那么可爱,那么吸引我的目光,那么...
情书写给女友
答:情书3000字写给女友,我觉得,最好的情书,应该用嘴巴来写。不是说话,而是行动,用嘴巴,干净的嘴巴,和舌头,在你的肚皮上跳舞,弹出一曲曲的五线谱。以下分享情书3000字写给女友. 情书写给女友1 宝宝,我爱你。你是我永远的老婆! 亲爱的宝贝,给你写一些文字,我的心情正如和你定情时,一样欢欣,一般紧张。 我想,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