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律沿18785505931:    日记金毛犬50字
雷任静:      : 这个星期我特别地开心,因为我们家多了一位新成员——一只小金毛犬. 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宣宣,它睫毛下闪着一对小眼睛,可爱极了每天我放学到家远远地就听到狗铃的响声,宣宣早已经摇着尾巴站在家门口迎接我的到来妈妈告诉我金毛犬非常聪明,它可以作为导盲犬帮助盲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还可以当作缉毒犬帮助警察抓毒贩它跟人类特别的友好,永远是人类的最忠实的伙伴. 我真是爱死我的宣宣了,有了它来陪我长大,我特别开心.
车律沿18785505931:    写狗的说明文500字左右 -
雷任静:      : 我家有只小白狗,它浑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像穿着一件干净的白毛衣;一对大眼睛咕碌碌直转,仿佛两颗黑宝石;头顶上长着对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湿润,奶奶说那是小狗健康的表现;尖尖的尾巴十分灵活,常常不...
车律沿18785505931:    写小狗的说明作文(500字左右) -
雷任静:      : 都说狗是人们最好的朋友,我看是不假下面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姥爷家的黑蛋她很漂亮,全身乌黑发亮,没有卷毛她的小鼻子也很可爱:湿湿的,凉凉的,还有点发亮,还有几根细细的长长的小胡子她的四个小爪也很好玩、更好笑:前...
车律沿18785505931:    写金毛犬毛绒玩具的作文 -
雷任静:      : 我有一个玩具小狗,它漂亮可爱小狗全身都是浅黄色的绒毛它的头很大,几乎和身子相等一张宽宽的大嘴巴向前伸着,好象在和我要东西吃一个像煤球似的黑鼻子向上翘着,显得很顽皮一双蓝蓝的亮晶晶的眼睛嵌在鼻梁两边,像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我说:“小主人,请你抱抱我”一对浅兰色的扁耳朵,贴在头的两侧,就像男孩子的帽耳朵,为头部保暖身体胖乎乎的,摸起来很舒服,就像手里捧着一个大馒头一样短短的腿,像小柱子趴在我的书桌上一动不动更可爱的是,它的屁股上的尾巴圆圆的像一团棉花球每当我放学回家时,都要抱抱它玩具狗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