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狗的说明文
答:写狗的说明文1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小狗。因为小狗那么可爱,那么萌,看着别的小朋友牵着,我打心眼里羡慕。多么希望能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狗,自豪地牵着它出去散步。 突然有一天,妈妈带回了一个“小客人”,居然是一只非常可爱的贵宾犬。我感觉像是在做梦。这只小狗有个有趣的名字——菠萝。它圆圆的脑袋,黑宝石般的...
写小狗的说明文
答:写小狗的说明文1 狗,形状大小各一;颜色、品种都很丰富;而且生性灵活,是惹人喜爱的动物。 狗的五官也像人般端正,四肢更是健全。它们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快活得不得了。一般情况下,狗的长度约八分米,其重量也不会超过35公斤…… 狗毛的颜色五颜六色,品种更是多的不可计数。狗毛的颜色以黑、黄、白为主,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