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你们不但赢得了荣誉,更体现出了你们作为高职班学生超强的个人素质!作为班主任,我真的替你们高兴。有的同学在日记中说:“军训了好几天,我学会了独立自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有恒心、有毅力,更多的是学会自信,因为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只有相信自己你才是最棒的,这些都要感谢老师、同学、教官,...
2021年教官对学生的军训评语
答:2021年教官对学生的军训评语(一) 1. 你身为205寝室长以身作则,曾经感觉到军训的枯燥和疲惫,但是凭借着执着和毅力顺利将22天地军训顺利完成,并且表现优异。得到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赞同。希望今后学习生活中将这种精神贯彻下去。 2. 你在军训期间表现较好,能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在军事训练中顽强刻苦,成绩突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