钭狡心19787332913:    兔子的自述作文
丁康峡:      : 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的小动物----兔子,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和许多动物一样,属于哺乳动物,但头部有一点像老鼠,我的听觉非常灵敏,那是因为我的耳朵又大又长,上唇中间有一些分裂,我的尾巴可短啦,大概只有一根食指那么长,...
钭狡心19787332913:    写动物的说明文450字 -
丁康峡:      : 【狗】狗是一种人见人爱、聪明伶俐,而且生性灵活的动物狗也像人类一样有五官,四肢更是健壮它们走起路上,左摇右摆,看起来很快活一般情况下 ,狗的长度约有八分米,其重量也不超过35公斤世界上最大的狗体重为140公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