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作文怎么描写
答:小白兔很喜欢吃萝卜和菜叶它们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可一旦它们肚子还饱时,任你怎么喂它也不肯吃小白兔总喜欢趴着睡觉. 我家的小白兔还会安慰人呢!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军棋,我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小白兔就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可不要泄气呀!只要坚持不懈地练习,你一定会成功的!"...
小白兔和大灰狼的故事
答:小白兔说:“哦,我刚便便完,没带手纸。” 大灰狼就吐了。 小白兔在森林里玩耍,走着走着,遇见了大灰狼,大灰狼说:我要吃了你。小白兔说:我得了禽流感! 大灰狼说:“没关系,我也得了”说完把小白兔吃了。 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 篇3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真是个散步的好天气。小兔子从森林里高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