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猫的四年级作文
答:我又不忍心打它。 它无聊的时候,自己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给自己解闷,它还会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 小猫真可爱呀!我以后会更仔细的观察它。 描写小猫的四年级作文2 动物的种类繁多不胜枚举,有些雄壮威武,有些则可爱讨喜。而我喜欢的动物可说是如数家珍,其中包涵活泼可爱的小狗,因为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我的动物朋友描写小猫
答:我的动物朋友描写小猫具体例文如下:那天,我正在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无意中看到路边有一团毛绒绒绒的东西。于是我跑去一看,呀!是一只小猫。那只小猫身穿灰色大衣,一对灵巧的小耳朵、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和一个像爱心的小鼻子,让我心动了。因为天气很冷他被冻的瑟瑟发抖,看他那幅楚楚可怜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