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适卷:      : 今天,我读了《睡美人》,故事的主要内容是国王和王后生了一个漂亮的公主,王国里有十三个占卜女,但是国王只请了十二个,她们都给公主美好的祝福,但第十三个巫婆却下了恶毒的阻咒,公主会被纺锤刺死后来巫婆的话果然应验了公主在十五岁那年沉睡了,人们把公主称作睡美人,一百年后,一位王子穿过荆棘,救活了公主,他们举行了盛大豪华的婚礼,过上了美好的生活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真爱是无法抵挡的,只要我们用心,努力,我们就能获得成功这个道理同样适合我们,只要我们在学习上认真对待,我们同样能够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