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夜国王与医生的故事读后感250字
答:1001夜国王与医生的故事读后感 从前,波斯国有一位国王,他非常富有,但全身长满了疥疮,怎样医治都不管用,太医们对此都束手无策。 这时,一位叫杜班的老医师得知了国王患病的消息,他决定给国王医病。国王听说杜班医师可以医好自己的病,很惊奇,说道:“你如果医好了我的病,我就重赏你,让你和你...
国王与宰相的女儿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答:乐于助人,关心他人。1、宰相的女儿在故事中帮助了很多人解决问题,她用自己的善良和爱心赢得了别人的尊敬。2、这教导我们要乐于助人,关心他人,这样我们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