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读后感小巴掌童话故事
答:⑶ 求小学一年级小童话故事的读后感 感动小学生的100篇童话读后感在这个寒假里我看感动小学生的100篇童话。里面有许多的童话比如有:[德]格林金孩子、[德]格林猫和老鼠做朋友、[英]爱丽诺·法香国王和玉米[英]奥斯卡·王尔德快乐王子……在100个有些童话是令人感动的结局,有些童话是令丧痛的结局。在这些故事里我最...
国王和医生的读后感怎么写?
答:1001夜国王与医生的故事读后感 从前,波斯国有一位国王,他非常富有,但全身长满了疥疮,怎样医治都不管用,太医们对此都束手无策。 这时,一位叫杜班的老医师得知了国王患病的消息,他决定给国王医病。国王听说杜班医师可以医好自己的病,很惊奇,说道:“你如果医好了我的病,我就重赏你,让你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