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筠房17166339577:    熊猫作文300字
杨曲国:      : 大熊猫是我国的珍贵动物,它胖乎乎、圆滚滚的,很招人喜爱他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四肢是黑色的特别是那一对黑黑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镜,加上那笨拙的动作和东张西望的神情,飞车可爱. 大熊猫喜欢吃竹叶和竹笋大前门在竹林中一骨碌的坐在地上,直挺着身子,敞着两条较短的后肢,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叶就往嘴里送,它那贪婪的样子逗得人们捧腹大笑. 动物园的大熊猫会表演许多节目我最喜欢看大熊猫翻跟头,它胖乎乎的身体缩成一团像个大皮球似的滚来滚去,引人发笑我喜欢大熊猫我的床上书桌上都印着大熊猫的图片,我的书包也像个熊猫头上美术课时,如果老师要自由命题的画,我也常常画大熊猫.
杨曲国:      : 小朋友,大家都知道熊猫是一种可爱的动物,可是对它的习性,有的小朋友就不一定完全知道了为了解开这个谜,最近我特意对它作了一次观察. 熊猫是一种珍贵的动物,很惹人喜爱它四胶较短,行动很慢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对乌黑发...
徐筠房17166339577:    把自己比喻成熊猫来介绍熊猫450字的作文 -
杨曲国:      : 给你一篇参考: 我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我生活在一片很大的竹林里在这里,我不仅每天吃得饱穿得暖,还有很多可爱的伙伴陪伴着我至于我为什么会受到这样优越的待遇嘛,听人类说呀,因为我跟恐龙做过朋友,还是活化石,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