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的自述作文406字
答:这一幕,惹的游客们合不拢嘴了,熊猫突然起来,用爪子摸摸脑袋,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们,好像在说:“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吗?”,它这动作更是让游客们笑得前翻后仰,熊猫做出无奈的样子,接着,又在地上翻了个筋斗,像个大皮球在地上滚动。游客们看到了连声叫好,大熊猫好像知道了大家的意思,迈...
杨曲国:      : 国宝大熊猫我国的国宝大熊猫非常讨人喜欢,它全身毛茸茸的走起来一摇一摆的,好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真滑稽! 大熊猫的四肢是黑的,尾巴短短的,肚子白白的好像小孩子的口水帕挂在那里大熊猫的眼睛一圈黑黑的,好像睡眠不足似的....
徐筠房17166339577:    大熊猫的自述428字开头:嗨!大家好!六年级 -
杨曲国:      : 大熊猫的自述我是大熊猫,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之一,我的家主要在四川、甘肃、陕西省的个别崇山峻岭地区,数量十分稀少,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被人们称为"国宝".我不但被世界野生动物协会选为会标,而且还长长担负"和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