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大家好!我叫熊猫,大家可能早就认识我了吧。我们只生活在中国,被誉为中国的“国宝”,也是自然界最古老的珍稀动物之一。大家可能问小熊猫是不是大熊猫的孩子呢?当然不是!大熊猫和小熊猫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动物,它们之间没有如何亲缘关系。小熊猫比大熊猫小很多,它们的脸和耳朵是白色的,全身的毛毛...
以一只秦岭大熊猫的自述为题有什么好处?
答:我住在秦岭深处,我是一只来自秦岭的大熊猫。听老人们说,800万年前我们的祖先就生活在地球上。古人不了解我们,给我们起了好多名字,貔貅、貘、食铁兽、猛氏兽、啖铁兽等。经过数百万年的变化,我们现在主要生活在秦岭、岷山、邛崃山、凉山、大相岭和小相岭六大山系之中,范围包括陕西、甘肃和四川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