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霞邱13249279204:    关于拼搏奋斗的作文
阮宜谈:      : 在人生这张白纸上,我们已经绘了一些背景,或彩色,或灰白就像普通的烹饪一样,需要加菜,加调料或许奋斗的一些小目标已定,但一直需要的一定是努力. 品一杯香茗,舒展一下疲惫的身体,闭眼静静享受,这美好的大学时光. ...
阴霞邱13249279204:    谁有以奋斗为主题的作文?800字的 -
阮宜谈:      :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就像我们常说的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坚强的忍耐、顽强的奋斗,才会看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晴朗的天空生命需要奋斗,奋斗与不奋斗,造就的结果截然不同生无所息,保持奋斗的姿态,让世界变得如此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