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油雁18539564528:    米小圈吹狗读后感
边澜群:      : 暑假里,我又一次欣喜地捧起我的《米小圈上学记》.而妈妈却在一旁大呼:“你都要读三年级啦,怎么还看一年级小朋友读的书呢?多看看妈妈给你新买的书吧!”哎,妈妈,你不知道,虽然这本书适合一二年级的小朋友阅读,对于即将读...
卢油雁18539564528:    米小圈上学记我有一个跟屁虫读后感100字 -
边澜群:      : 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套《米小圈上学记》,我特别喜欢看这套书. 书里讲的是一个活泼、搞笑的小男孩米小圈,他和我一样是个一年级学生他有好多朋友,最好就是姜小牙、铁头米小圈喜欢写日记,他写的每一篇日记都超级搞笑米小圈还是个画画天才,但他并不爱画画,他愿望是成为一个卖冰淇淋的老奶奶,那样他就能天天吃上冰淇淋了米小圈的故事有很多很多,你也可以去看看这套书,非常有趣呦!
卢油雁18539564528:    巜米小圈上学记》好看,还是三毛好 -
边澜群:      :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好在不管那本都不是那么冗长你可以小看一点.